长城电工参加甘肃上市公司2009年度业绩集体说明会暨公司治理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0-5-12 14:40:48 浏览次数:

 

  为提高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质量,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完善公司治理水平,推动甘肃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落实中国证监会“公司治理攻坚年”的活动要求,2010年5月5日至6日,甘肃证监局与深圳信息公司借助甘肃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在厦门举办“甘肃上市公司2009年度业绩集体说明会暨公司治理学习交流会”,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林和董事会秘书郭满元参加了会议。

 

 

  在甘肃上市公司2009年度业绩集体说明会上,杨林和郭满元通过互动平台与众多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共回答投资者问题30多个,基本覆盖了长城电工2009年年报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
  同时在业绩集体说明会上,杨林董事长代表甘肃上市公司就业绩说明和公司治理等方面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会议期间,甘肃证监局同时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李侃彬老师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李莉老师,举办了相关讲座,两位专家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再融资政策、信息披露及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监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经过两天的学习,对长城电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以及公司规范运作,提高公司运行质量,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长城电工系统员工为玉树灾区捐款20余万元
下一篇:长城电工在天水召开系统企业预防腐败试点工作小结座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