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来长城电工进行全省预防腐败试点等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0-4-2 14:34:2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甘肃省纪委副书记、省预防腐败局局长杨志宏为组长的预防腐败试点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调研小组一行4人,在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得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就长城电工开展预防腐败试点工作,特别是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调研组成员就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隋威详细汇报了长城电工预防腐败试点及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作任方亮在调研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雷得平对长城电工按照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纪委要求开展预防腐败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阶段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志宏对长城电工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关于开展预防腐败试点工作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是长城电工高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推进扎实、进展有序;二是加强了监督制约机制建设;三是着力建设管理体系、完善了管理标准;四是提高制度执行效率,把制度规范流程化,提高了制度的执行率。并指出,要把长城电工开展这项工作的经验在省纪委《试点动态》上进行刊登,做重点介绍推广,让其他试点单位借鉴。
       杨志宏还结合当前形势与长城电工实际,对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了意见: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进一步落实监管措施;进一步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进一步探讨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机制。

 

 

       这次调研工作,是省纪委为了深入了解和掌握全省预防腐败试点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各项工和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根据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今年工作安排而进行的。

 

上一篇:长城果汁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兰州销售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