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电工电器企业座谈会在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召开(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0-3-22 14:28:07 浏览次数:

 

       3月17日,天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维俊到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主持召开电工电器企业座谈会,就全市电工电器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指出,全市电工电器企业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对外协作联合、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品结构调整等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全市电工电器产业集群,努力把天水打造成中国西部电器工业城。

 

 

       座谈会上,杨维俊听取了各企业关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企业改制、目标计划和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杨维俊在充分肯定各企业的发展成绩和发展思路后指出,全市电工电器企业要把项目建设摆在企业全部工作的核心位置来谋划、论证、实施,把企业发展目标靠实在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之上;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瞄准国际国内市场和优势企业引项目、引资金、引人才、引技术,以开放的理念、开放的姿态、开放的举措谋求新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争创国家级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驰名商标和甘肃著名商标、中国名牌和甘肃名牌、国家级和省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的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产品结构调整工作,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切实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天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维俊作重要讲话

 

       杨维俊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以长城电工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高压开关、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智能化低压电器,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石油钻采装备电气传动自动化等五个重点产业化项目为支撑,在进一步提高天水电工电器产业系统配套能力和产业集成能力上做好工作。要认真抓好企业改制、集团组建、生产调度以及重组企业的发展壮大等工作,加快建设西部电器工业城。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工信委、秦州区政府,以及长城电工所属五户全资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及天水相关电工电气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西安销售工作座谈会(图)
下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