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盛装亮相2010中国西博会(组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0-3-22 10:48:37 浏览次数:

 

       3月17日,由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为期4天的“2010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长城电工统一组织四户全资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设建独具一格的72平方米展位展台,以实物、宣传展板、宣传材料、视频播放宣传片等载体相结合的形式盛装亮相此次博览会。

 

 

       连日来,前来长城电工展位及展台前参观、咨询、洽谈的客人络绎不绝。期间,湖北省重工业基地的襄樊市副市长杨春旭带领襄樊市经委、招商局、信息产业局领导多次前来展位进行咨询交流。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部长、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发孝及参展相关人员共同接待了杨副市长一行。
       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副总经理毛建光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19日晚,博览会组委会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文艺晚会。长城电工荣获2010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合作伙伴”奖和“明星展台设计”奖两个大奖。

 

 

       博览会相关资料表明,本届制博会吸引了德国、法国、瑞士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国内外参展单位达到1200多家。与往届相比,规模大、配套活动丰富,专业观众和买家预计也将达到新高。        
       据悉,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是在中国西部举办的具有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特点的行业盛会。自2003年3月起,前五届在西安成功举行,连续获得“西安市最佳展会”、“中国机电工业类年度十佳展会”等诸多殊荣,以大规模,大品牌,突显国际展风采被誉为“中国西部工业第一展”。
       会间,有包括弗戈工业媒体、《中国工业报》、西部制博会网、中国工控网、中华工控网、《华商报》、《陕西日报》、《成都日报》、陕西卫视、四川卫视、等海内外著名媒体对博览会进行宣传报道。
       参加此次博览会,对进一步提升长城电工及所属子公司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长城电工系统认真宣贯落实公司2010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西安销售工作座谈会(图)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