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4-26 17:13:32 浏览次数:

    为引领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企业团队精神,公司团委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在秦安公司活动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趣味活动,公司团委委员及秦安公司员工40余人参加活动。

    鲜艳庄严的团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活动在重温入团誓词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秦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汝强同志向全体团员青年寄语并提出了希望要求,公司团委书记李小娟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为团员青年讲授微团课,并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团旗下的朗诵、扑克牌疑问、解手链、乒乓球接力、群龙取水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青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展现青年员工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工作热情。

上一篇:公司开展“学习雷锋日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机关团支部、天水公司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