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学习雷锋日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6 10:03:2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由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的“3.5学习雷锋日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集团总部、天水公司团员青年在集团大院前集合,经过分工后,迅速行动起来,男员工负责室外宣传橱窗、墙壁瓷砖等擦拭和打扫,女员工负责室内桌椅、玻璃等地方的打扫,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秦安公司、陇南公司团支部分别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室外集体劳动、室内打扫卫生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响应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集团、天水公司组织员工打扫卫生)

(陇南公司组织员工室外劳动)

(秦安公司组织员工室内卫生打扫)

    这次活动组织公司系统团员青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每天做一件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实际宣传活动等,通过传播奉献友爱互助精神在公司全面开展,形成全体员工“学雷锋做好事,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