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0-3-19 9:40:05 浏览次数:

      

        2月8日,公司召开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马永红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董事长和各位委员认真总结分析了2009年公司工作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09年公司决策、制度执行、职能发挥、民主氛围、监督制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大家达成了共识,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团结,增强了信心。

上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全年党建工作
下一篇:长城果汁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