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12 20:28:29 浏览次数:

招标项目编号: GWJ/10万吨2018 -001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
工程勘察招标方案


一、招标人名称: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长城果汁“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建设工程详细勘察。

三、投标须知:

1、本项目工程勘察采用公开招标;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勘察资质证书乙级以上(含乙级);投标人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本项目代理人身份证明,并加盖有效印鉴;投标人需具有近三年及以上工程勘察业绩。

3、 投标人需编制提供“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项目”工程勘察方案及施工组织设计、;本项目工程勘察地质报告必须符合《建筑工程勘察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4、投标人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人民币。交纳地点:招标人财务部,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索取印鉴签名齐全的收据,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将在开标后10日内退还(不计利息)。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凡无故不参加投标者或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四、勘察项目任务及工期要求:

1、勘探点位置及数量详见“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项目——勘探布点图;

2、工程地质详细勘查,出具地质报告书、报告审查、备案等工程工期30个日历天。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地点: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2、截止时间:2018年8月3日18时前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4日10时

2、地点: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七、招标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建华

电话:0938-2690502 13919653508

邮箱:410129002@qq.co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企业质量信誉报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