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2-8 14:39:45 浏览次数:

    2月6日,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销售工作、表彰奖励年度终端销售优秀人员、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落实2023年度销售工作具体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部级(含待遇)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法平对公司2023年度终端销售工作进行安排,各片区签订了2023年度片区销售考核目标责任书,各片区负责人及协助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在讲话中指出,公司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部署和甘肃国投集团经济运行工作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小宏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把握机遇,马不停蹄开展工作,倡导“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二是要理清思路做好布局。认真做好浓缩苹果汁、终端产品销售、天水公司代工、学生营养餐、中药材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三是要努力推进干部工作“制度化”、“主动化”、“优秀化”。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省市经济会议精神和甘肃国投集团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真抓实干,确保“开门红”,全力实现2023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到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长城果汁实现首月开门红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