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到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9 9:34:39 浏览次数:

    1月17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总法律顾问、风控审计部部长杨林军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到长城果汁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
    王文秀代表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对公司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和座谈交流,发放了慰问金,并向长城果汁全体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她对长城果汁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长城果汁的发展才是解决每位困难职工家庭困难的最根本的出路。下一步,甘肃国投集团将根据长城果汁规模的扩大、技术的提升以及企业的发展继续给予支持。
    困难职工代表张小琴发言时说,感谢甘肃国投集团的关爱和关心,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集团公司的关怀,积极为长城果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王小宏代表长城果汁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甘肃国投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甘肃国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奋斗下,长城果汁渡过了难关,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甘肃国投集团全力支持果汁做强做大,我们一定努力发奋工作,最终实现企业上市。

上一篇:长城果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下一篇:长城果汁召开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