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一行到陇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11:42:2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翟自宏,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张永刚及相关领导到陇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陇南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岱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浓缩苹果汁生产线,吴岱就公司生产经营、浓缩汁及果渣生产销售、学生营养餐、终端市场、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刘永革在品尝了公司生产的陇上花牛纯牛奶后指出,陇南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当地企业扶持力度,尽快推动陇上花牛纯牛奶在陇南地区学生营养餐中使用,助推陇南当地企业积极健康发展。

    翟自宏对公司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产能优势,狠抓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大产品开发和宣传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礼县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党员青年“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下基层初见实效
下一篇:长城果汁向麦积区卫生系统捐赠核酸采样屋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