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齐抗“疫”——长城果汁向秦安县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9-3 15:56:13 浏览次数:

  9月1日,长城果汁积极行动,秦安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向秦安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陇上花牛”100%苹果汁和苏打水,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秦安县疫情防控工作。

  秦安县政府副县长车晓珍对长城果汁无偿捐赠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彰显了长城果汁有责任、敢担当、献爱心、讲奉献的风采,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用实际行动为秦安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党员青年下基层启动仪式
下一篇:党员青年“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下基层初见实效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