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6-14 21:46:27 浏览次数:

  6月13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提出的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部署,“规模倍增、结构优化、路径创新、党建保障”工作思路,“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的热潮,找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城果汁与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