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6-7 12:0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干部作风建设,6月6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群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宣讲。天水公司、农业公司(会川基地)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天水公司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颜群围绕作风建设主要内容、公司2022“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排查解决的七个方面问题及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等3个方面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颜群强调,要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一要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的自觉性;二要找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如何“做”的方向性;三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真抓实干,提高“做”的针对性;四要以上率下、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带头当“做”表率;五要加强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领导和监督,形成“做”的合力。

上一篇:长城果汁党委举办省属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篇: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