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党委举办省属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5-31 10:56: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5月30日,长城果汁党委举办省属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讲座,邀请甘肃省工业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小茂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天水公司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讲座。

    徐小茂以“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主题,围绕巡察反馈涉及党的建设代表性问题及主要表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党的六大建设、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企党建融入治理必须掌握的十大关键词及国有企业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专题讲座从把握党的政治建设基本遵循入手,结合国有企业党的政治建设特点,内容充实、案例生动,为下阶段公司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省委督查室主任马腾宇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