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16:34:0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北京展区。长城果汁营销负责人郑建庆向胡春华副总理就长城果汁生产的“陇上花牛”100%苹果汁产品特性、销售规模、合作模式和产业带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此次产销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来自脱贫地区的20多万种农副产品参加展销。长城果汁作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陇东南地区苹果产业深加工链主企业,代表甘肃参加此次启动仪式。长城果汁营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供销社的指导服务下,积极通过832平台做好地方特色产品的推介、宣传和销售工作,为甘肃陇东南地区特色果品产业的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长城果汁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长城果汁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