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长城果汁党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9:01:37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国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徐小茂与长城果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旺进行了见面沟通,传达了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徐小茂作了动员讲话,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心灵与会讲话,王小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甘肃国投集团领导、巡察组成员、长城果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退休党员及职工代表43人列席会议。

张心灵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徐小茂作动员讲话

郭红接对开展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作情况说明

    徐小茂指出,对长城果汁党委开展巡察,体现了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对长城果汁的高度重视,是对长城果汁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深刻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查找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心灵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入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自觉性;要把准政治监督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巡察组要认真落实国投党委要求,严格落实“十不准”要求,与长城果汁党委共同完成集团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王小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小宏表示,集团党委对公司进行巡察,是对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综合会诊”,是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更是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巡察工作组安排及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政治监督,扎实认真整改,确保巡察效果。

    甘肃国投党委巡察组将在公司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1月1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9958577583,每天8:00到20 :00受理电话来访。设置联络信箱3个,接受职工群众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长城果汁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来长城果汁调研指导
下一篇: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启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