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安徽悦动力公司签订年加工5000万利乐包、1800万易拉罐、年供应1200吨浓缩苹果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6-23 15:37:37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公司与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在新工厂签订年加工5000万利乐包、1800万易拉罐、年供应1200吨浓缩苹果汁合作协议,该产量将使新工厂的产能达到50%,实现新工厂当年建成、当年见效。
    此次合作,将更好的发挥我公司新工厂在良好环境、先进设备、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悦动力优秀的市场营销能力,极大的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竞争力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共同推进双方业务更好发展。下一步,双方还将在共同打造保健食品等方面深度合作。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重磅】《我的祖国》:专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大联唱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