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6-23 14:55:51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甘肃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带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外部董事吴国振及运营安全部有关工作人员到长城果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

    冯文戈一行先后深入秦安、天水、陇南公司,实地查看了解长城果汁新工厂建设进度、生产线布局以及秦安、陇南公司产品产量、生产线运行、设备检修等情况。

    杨林全面回顾了长城果汁发展历程,分析指出了企业当前环境形势及面临的发展瓶颈,就如何扩大存量、做大增量、突出质量效益提升,实现上半年生产经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及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

    冯文戈总结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突出压力,务必克服思想麻痹大意、防范措施松懈的苗头倾向,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殚精竭虑落实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二是要持续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营形势,聚焦终端市场,优化调整销售模式,努力提升全员销售服务意识。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聚焦职工关心关切,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收入水平,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我公司与安徽悦动力公司签订年加工5000万利乐包、1800万易拉罐、年供应1200吨浓缩苹果汁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