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召开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6-2 17:20:06 浏览次数:

    5月10日,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总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颜群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宏代表公司党委与党委副书记颜群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颜群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仕郁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王仕郁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促进和谐发展、清廉发展。王仕郁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四要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表率;五要规范经营管理,降低廉政风险;六要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干部提出七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服从组织;二要讲学习,提高本领;二要讲学习,提高本领;四要讲清正,廉洁履职;五要讲担当,恪尽职守;六要讲作风,务求实效;七要讲合作,维护团结。
    王小宏强调,党员、干部要弘扬新风正气,传递正面能量,真抓实干、深入一线,奋力进取,创造佳绩,切实为长城果汁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 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高冰一行到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