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召开 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6-2 16:45:48 浏览次数:

    5月10日,长城果汁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国投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甘肃国投集团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总结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颜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支部、陇南公司党支部、秦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点评,与会同志对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上,王小宏代表公司党委与党委副书记颜群签订了2021年党建、意识形态和信访维稳目标责任书,颜群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小宏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公司党委在甘肃国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公司“1139”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开展中心工作,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全面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和公司党组织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纵览全局、协调各方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公司党建、生产经营、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取得的较好的成绩。
    王小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长城果汁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企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决胜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四是要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是要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群团工作;七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上一篇:公司(北京)品牌发展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
下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召开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