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4:44:3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公司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干部员工大会,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各子公司副部级以上人员、终端销售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颜群主持。
    会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李云翔宣读了董事会聘任文件,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子皓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与新聘任总经理王书英、营销副总经理王晓东、生产副总经理张忠旺、采购副总经理张军、财务总监胡多勇、总工程师陈法平签订了《聘任合同》,并向新聘任经理层人员颁发了聘书。

    总经理王书英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市场化选聘为契机,牢固树立进取意识、大局意识,以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的高度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做强做优做“双一流”公司,助推长城果汁快速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裕军首先对新上任的经理层成员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支持此次市场化选聘改革的公司原经理层成员和内部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通过长城果汁董事会、党委的扎实工作,长城果汁在推进董事会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改革中以先行示范担当走在了集团公司系统企业前列,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重点在持续深化改革和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两个一以贯之”,进一步理清各治理主体权责,理顺管理流程,为经理层发挥经营管理作用创造条件。二是通过契约化管理,压实经理层责任,并以经理层成员市场化选聘和管理改革为契机,从上而下推动公司内部“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活力。三是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四是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更好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经理层开拓创新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重要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天是长城果汁发展里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标志着公司以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为突破口,推进企业选人用人机制改革尤其是优化经营管理队伍结构上开创了新起点,长城果汁转型发展中的经营管理工作将由新任经理层承担。王小宏对公司干部员工提出一个要求--“支持”。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一个要求--“沟通”。他指出,“沟通”是解决矛盾的唯一办法,是民主集中决策的前置程序,是心平气和、心平气顺、快乐工作的基础。“沟通”是双向的、主动的,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以高效的沟通力,更强的凝聚力,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合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力开创长城果汁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公司两项产品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下一篇: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市企业工委副书记曹秀明一行到公司检查考核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