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冰赴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 17:53:24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冰赴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人员一同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参加活动。

    高冰实地查看了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浓缩苹果清汁生产车间、PET饮料罐装生产车间、苹果渣饲料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从严治党等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

    宣讲会上,高冰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七个方面作了宣讲辅导,一要认识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要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二要回顾非凡成就、坚定发展信心。要高度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三要坚持正确方向、遵循指导方针。要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全会明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四要认清复杂形势、应对机遇挑战。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和风险意识,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保持战略定力,努力办好自己的事。五要明确发展目标、落实任务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建议》中部署的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一系列重大举措。六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资国企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任务。七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以更大力度促工作、抓过程、保结果,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顺利推进、落地生根。

    高冰提出,集团系统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坚定地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做到令行禁止作为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小宏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党组织专题学习会、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主题党日及专题党课等形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公司实际,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法平主持宣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22人参加了宣讲会。

上一篇:甘肃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凯旋到公司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市场化选聘经理层选聘结果公示的 公告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