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度版块目标责任书签订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3-2 14:46: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公司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版块目标责任书签订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各子公司负责人、各板块负责人、天水片区、学生营养餐部及中石化板块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颜群主持。

    会上,浓缩苹果汁生产销售板块、果渣饲料生产销售板块、学生营养餐板块、农牧品贸易板块、中石化市场销售板块、工会扶贫天水片区板块签订了“2020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各板块负责人就如何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及天水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服务保障作了发言。

(浓缩苹果汁生产销售板块签订目标责任书)

(工会扶贫、大众市场天水片区销售板块签订目标责任书)

(农牧品贸易板块签订目标责任书)

(陇南片区签订目标责任书)

(秦安片区签订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提出了要求:一是对这次签订责任书的板块负责人表示肯定和赞赏;二是抓严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开展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公司改革的相关规定,以任务为导向,培养队伍、规范流程、建立制度,为公司持续发展打下基础,做出贡献。

 

上一篇:牢筑抗疫防线 保障员工安康——长城果汁集团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情况纪实
下一篇:公司向兰州新区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