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抗疫防线 保障员工安康——长城果汁集团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情况纪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3-2 10:15:04 浏览次数:

    长城果汁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国投集团的相关安排部署,及时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感染的肺炎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防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

(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

(对厂房外围进行消毒)

(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查看人员体温测量记录)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公司抓好生产经营。公司各板块、各部门、各子公司利用通讯和网络积极与客户联系,紧抓市场机遇,截至目前累计签订浓缩汁出口合同1400多吨,家园公司积极联系车辆,给铜川、成都、宁夏等地共发运苹果渣饲料250多吨。

(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全面复工)

    公司按照省、市、区各级部门《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与项目总包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制定了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复工方案、防疫制度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了疫情防控及现场安全防范应急措施,取得同意复工批复后于2月24日已全面复工建设。

 

上一篇:公司致敬天水疫情防控一线英雄们
下一篇:公司召开2020年度版块目标责任书签订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