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13:48:5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同志作题为“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的专题党课辅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聆听了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田耘同志到会指导。

    王小宏在党课中结合党史和当前经济形势,联系果汁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实际情况,重点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果汁集团发展理念,推动果汁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以作不忘本源的坚持者、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勇于担当的搏击者为使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行推广和实施,切实推进思想作风转变,工作效率提升,促进长城果汁快速高效发展。
    会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田耘同志通过查看资料、查阅党员个人笔记及对书籍重点章节内容进行标注、划线、图点的情况,与支部书记、党员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上一篇:抢抓机遇 争创新高 为祖国70华诞献礼--国庆期间集团公司干部员工下基层支援生产
下一篇:山东寿光福泰来生物有限公司和日本双日株式会社采购经理到秦安公司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