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签约甘肃国投及天水长城果汁助力产业扶贫
来源: 发布日期:2019-5-23 10:43:05 浏览次数:

    5月20日,在中国石化甘肃分公司极臻甘肃展示馆,举行了中石化易捷公司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合作及中石化甘肃公司与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表示,近年来,中石化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投入3亿多元,定点帮扶东乡县布楞沟流域6个乡镇、25个村,惠及2千余户、1万多名贫困群众。在推进定点帮扶的同时,大力推进产业扶贫,指导中石化甘肃公司,利用易捷公司网点多、渠道广的优势,通过实体店、团购网、“极臻甘肃”APP,将甘肃的名优产品推向全国,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要求:甘肃国投、长城果汁分别与中石化易捷、中国石化甘肃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长城果汁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更要对果农负责;以和中石化易捷以股权合作为起点,积极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持续加大科技攻关和市场开拓力度,共同开发新业务,不断扩大合作规模。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李云鹏说,今年中国石化在东乡投入扶贫资金6050万元,种植4447亩藜麦、4422亩甜高粱,4000亩饲草玉米;建设藜麦加工厂;积极打造中国石化产业园,全面提升“极臻甘肃”APP平台,打造甘肃人民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上线下开设甘肃精品旅游线路,探索开发丝绸之路自驾游及“旅游+农牧品+电商+油气”运营模式。通过中石化易捷渠道使更多的甘肃优质农牧品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甘肃,走进甘肃,支持甘肃的经济发展。

    中国石化甘肃公司与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战略合作后,将进一步扩大陇上花牛苹果汁品牌影响力及销售规模,提高企业经营业绩,全力助推长城果汁股改上市。中石化甘肃公司在省内外主力城市和城区加油站开展陇上花牛苹果汁推介会,深度介入极臻兰州体验馆等项目,把陇上花牛苹果汁系列产品推向全国,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将带动甘肃六盘山地区及天水等地30多万户果农及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使陇上花牛苹果汁在终端大众市场快速发展,共同为甘肃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上一篇:天水市委书记王锐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被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