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休假,抢抓检修保进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5-5 14:56:16 浏览次数:

    纷飞五月,生机盎然。当许多人在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陇南公司生产技术科的全体干部职工们却依然坚守在岗位,加班加点抢抓设备检修进度,用辛勤劳动来庆祝节日。

    来到检修现场,我们看到的是一道道忙碌而又轻快的身影,检修班组的骨干员工们,衣服和双手都沾满了油污,他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团结协作,按照各自的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面对2019榨季生产任务重,人员紧缺的复杂新形势、新情况,陇南公司结合当前的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组织员工进行设备检修,为新榨季顺利开工,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的节日,劳动者最美!让我们向那些依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致敬!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默默地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上一篇:机关团支部、天水公司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下一篇:长城电工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