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支部、天水公司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5-5 13:57:10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示团员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团的活力和组织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公司机关团支部、天水公司团支部于4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响亮的团歌,庄严的团旗,铿锵的誓词。活动逐渐在宣誓之后的读书沙龙环节步入高潮,此次活动组织的读书沙龙环节以《感受爱》为主题,主题以“每个人都是一颗小太阳,原本心中的爱都是具足的,只是被我们所处的环境改变了、压抑了或者掩盖了,只要我们尝试着用正确的方法,很快就会唤醒心底的爱,能够感受爱,传递爱,知善行善”。呼吁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爱的激素及其特征,了解压力管理方法,如何建立积极的情感联结。随即又开展了团旗下的朗诵、团队凝聚力游戏、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青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展现青年员工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工作热情。

上一篇: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五一”不休假,抢抓检修保进度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