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4-10 17:26:38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公司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公司副部级以上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仕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公司2018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和公司党委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果汁集团党任【2019】1号、果汁集团党任【2019】2号、果汁集团党任【2019】3号和果汁集团党发【2019】8号)。党委书记王小宏对中层干部考核结果作了说明,通报批评了考核排名倒数三名的三位干部。阐述了这次公司中层干部调整的原则和目的。此次调整是对年度考核结果的综合应用,是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经营和改革目标的需要,同时也是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
    第二,各级各类人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一是党委书记王小宏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二是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三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总经理颜群与公司助理级以上经营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副总经理张忠旺与天水公司、秦安公司、陇南公司、农业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副总经理周引庆与家园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四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与总经理签订了《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书》;总经理颜群与公司安委会主任、副总经理张忠旺订了《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书》;公司安委会主任、副总经理张忠旺与公司助理级以上经营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书》。
    第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仕郁代表公司纪委对参会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王仕郁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了约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定理想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在大局下思考行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合格。二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创新形式,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教育。要强化落实,加强管理责任。他要求公司系统两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保持头脑清醒。不仅要把生产经营搞上去,还要确保我们的干部职工不出问题,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要形成经济建设和廉政建设双赢的局面,为长城果汁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第四,副总经理、公司安委会主任张忠旺传达了甘肃省、省国投、长城电工等上级单位2019年安环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度公司安环工作进行了安排。
    第五,总经理颜群对近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公司目前的行业形势,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应对困难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阐述。对公司的重点工作从生产、销售、项目建设、政策争取、产品研发和活跃工作氛围等六个方面作了安排。对公司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他指出:公司干部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二是要讲速度、讲业绩,三是要真抓实干,拒当两面人;四是要努力学习和总结,不断进步,在全公司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2019成都糖酒会,长城果汁参展成效显著
下一篇: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调研组到公司督导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