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糖酒会,长城果汁参展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26 13:45:06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落幕。走过了64年的糖酒会,依旧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人群。来自世界各地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加了展览会,是目前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誉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

    本届糖酒会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重磅推出多项创新产品,凭借独特的天然健康理念,新颖时尚的包装设计,青脆爽口的美味优势,参展产品受到了广大参展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王仕郁、总经理颜群率领公司团队参加展销会,了解市场前沿的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动态,向客户介绍企业和产品,与经销商进行业务洽谈。

    据悉,本届糖酒会,长城果汁集团凭借出众的产品质量,新的营销战略吸引到了不少经销商,对公司下一步拓展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等市场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度有机农业培训班
下一篇: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