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投集团督导组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26 11:38:38 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国投集团副总经理王文秀、外部专职董事吴国振及战略发展部马小雄、任威权到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王小宏及总助以上相关领导陪同。

    此次调研主要对公司“10万吨果蔬汁生产项目”建设情况、落实战略定位、产业产品发展方向、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及分析研判“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和评估。董事长王小宏着重对“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战略规划层面的亮点、发展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修编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在听了汇报后,对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公司“10万吨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方案再优化,费用再压缩”的要求以及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要达到的目标提出了具体建议。

    督导组查阅了书面交流材料,参观了冷库、万吨利乐包灌装生产线。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组织庆 “三•八”读书活动暨诗歌朗诵会
下一篇: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度有机农业培训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