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组织庆 “三•八”读书活动暨诗歌朗诵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3-8 15:09: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下午,长城果汁集团在公司二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活动暨诗歌朗诵会。

    此次活动以樊登老师解读美国知名静心导师莎朗•莎兹伯格的《一平方米的静心》为主题,通过均衡、专注、慈悲、弹性、沟通和联结、正直、意义、开放的觉察构建职场的八大支柱,讲解了如何化解职场中面对的压力和困惑,从而改变人与事情的关系来抵消压力对身体和情绪的负面效应。读书活动中开展了小游戏互动、主题视频讲解、读书分享、诗歌朗诵、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各分会女工代表进行了以“展现时代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广大女职工参与热情高,互动积极性强,整个活动呈现出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果汁集团公司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展示了女性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果汁女员工积极向上的独特风采。

上一篇:公司开展“学习雷锋日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省国投集团督导组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