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荣获 “易捷之翼•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9:17:44 浏览次数:

    中石化易捷公司在成立10周年庆典之际,发布了最佳合作伙伴名单,长城果汁获得“易捷之翼 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易捷”是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服务品牌,成立十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全国拥有2.6万家便利店,是中国网点数量最多的便利店运营商。截至目前,易捷拥有线下8000万加油卡持卡用户、线上8000万微信粉丝,日均进站超2000万人次,2017年非油品交易额超500亿元。
    经中石化甘肃销售分公司推荐,我公司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将进一步鞭策我公司终端产品及营销理念不断改进,充分利用中石化易捷销售网络平台,建立公司全国终端产品营销网络,实现终端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

上一篇:长城果汁参加中石化易捷山西太原全国特色商品展销会
下一篇:天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一行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