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中石化易捷招商暨商品展销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15:19:17 浏览次数:

    10月9日-11日,中石化易捷公司在浙江杭州举办以“开放新平台 共筑新生态”为主题的招商暨商品展销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及各界人士参加活动。经中石化易捷公司和中石化甘肃公司推荐,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参加了本次商品展销会。

    长城果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王仕郁携公司西北片区、华东片区、华南片区、联合片区各销售经理参加了此次展销会。

    展会期间,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与中石化总部相关领导就果汁产业与中石化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各销售经理与各省市公司非油分管领导进行了业务洽谈,并向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及各界人士详细介绍我公司及产品,参展人员现场品尝陇上花牛苹果汁后,纷纷表示青睐和认可。

    本次展会,长城果汁以有利展位、视频播放、现场品尝,充分展示了公司产品和形象,增进了国内各知名企业对长城果汁及产品的深度了解,提升了公司在中石化系统的知名度,为中石化各省市公司实质性订货奠定了基础,对公司产品在中石化系统的销售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亦忠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月照扶贫】驻村帮扶心连心 长城电工显真情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