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投集团、长城电工督导组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6-26 9:14:19 浏览次数:

  6月22日,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带领省国投、长城电工督导组来公司调研督导上半年党建和行政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就公司上半年经理管理和党建工作以及落实省国投集团和长城电工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杨林副总经理在听了汇报后,对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前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要达到的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张心灵副书记对公司下一阶段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国投集团党建和行政工作部署,着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及全年经营目标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讲了四方面意见。一是引进战略投资者,适时实施股份制改造,为公司实现发展转型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实施出城入园项目,盘活存量资产,争强企业发展后劲。三是发挥产品优势,持续推进大众市场销售渠道建设。四是坚持科技研发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增强产品竞争实力。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参观了冷库、万吨利乐包灌装生产线。
  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参加督导检查。

上一篇: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命
下一篇:致公司全体共产党员的慰问信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