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命
来源: 发布日期:2018-6-20 9:14:38 浏览次数:

  6月15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出席会议,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主持会议,公司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长城电工关于果汁集团党政领导任免决定。
  会上,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宣读了长城电工关于我公司党政领导的任免文件。任命王小宏同志为中共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代表长城电工做了重要讲话,王总指出,果汁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向心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工作使命,提高执行力;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素质水平,提升决策水平;四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政令畅通,提高执行力;五要强化团结意识,形成发展合力,增强凝聚力;六要强化廉洁意识,维护自身形象,提高公信力。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承前启后,深入学习新时期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以长城电工和果汁集团2018年经营工作指导思想为指导,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以新的思想、新的举措、新的作风开创长城果汁新局面,为实现长城果汁集团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公司积极开展“一户一策”帮扶信息完善工作
下一篇:省国投集团、长城电工督导组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