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深入推动《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5-18 17:42: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第17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公司于5月18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推动《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忠旺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及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安全文件。会议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导向,听取各子公司和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室和子公司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王小宏与副总经理张忠旺签订责任书)

(副总经理张忠旺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副总经理张忠旺,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解读,对公司第一季度所做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全体员工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长城电工总部安全员宁均参加会议)  

  长城电工总部安全员宁均,就公司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处理各类安全事故作了讲解。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仕郁对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要做实两级公司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及时调整安委会人员,完成各级安全责任书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实施方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强化安全意识。充分运用宣传橱窗、报刊、网站、微信等多种载体进行宣传,同时,在醒目位置及车间重要通道悬挂以“安全生产月”为内容的横幅,形式多样的营造浓厚的宣贯氛围;三是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促进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上水平。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五是结合公司实际,修订完善公司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用切实可行的制度管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六是转变工作作风,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安全工作务必要落实,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不能就文件而传达文件,必须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开展具体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助理、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和各子公司班组长以上65人参加了会议。长城电工总部安全员宁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公司组织开展庆“五四”趣味系列活动
下一篇:公司应邀参加“奋进石化”企业子平台上线暨甘肃优质农产品入驻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