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4 19:12:38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公司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中层干部(扩大)大会,公司班组长以上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仕郁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领导班子及助理级人员分工。

(总经理王小宏与副总经理张忠旺签订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王小宏与秦安片区经理魏军军签订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王小宏与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签订2018年目标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与机关党支部书记汝强签订目标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公司纪委办公室安排了在中层以上干部中,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事宜,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九严查”文件精神。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总经理王小宏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王总经理针对目前公司面临的有利形势、发展前景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语重心长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公司现处于最关键发展时期,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二是讲效率讲效益,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出发点,各部门领导要做好承上启下,沟通协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三是要为股东负责为员工着想,做好公司生产运营、市场开发、产品研发、企业改革和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公司组织参加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下一篇:公司应邀参加中石化易捷公司2018年新品推介及营销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