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参加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3-28 15:28:56 浏览次数:

  3月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会共吸引了国内外4097家企业参展,会期三天,累计入场人次突破40万,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创造了糖酒会历史新纪录。
  我公司以特装展位形式,携全部100%陇上花牛苹果汁等终端产品进行展销,展销期间公司总经理王小宏、副总经理张忠旺带领营销中心相关人员,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共接待意向客户150余人次,客户对公司100%陇上花牛苹果汁产品给予了肯定。
  本次糖酒会不仅展示了公司形象,推广了公司产品,也为以后终端产品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中层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