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担的“100%苹果汁在学生营养餐中的研发及应用”通过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4:33:36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公司和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担的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100%苹果汁在学生营养餐中的研发及应用”在兰州顺利通过验收。会议由甘肃省科技厅农村处任贵忠处长主持,省科技厅计划处刘叶梅处长、天水市科技局张平绪副局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友、项目负责人王小宏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专家组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学生营养室张倩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毕阳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廖小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继教授,新疆营养学会李莉教授等8名专家组成。会上,专家组成员审阅了公司提供的项目相关课题财务验收报告、课题任务书、预算书、结题审计报告、相关技术资料等,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经过验收专家组质询、讨论和逐项评审,一致同意“100%苹果汁在学生营养餐中的研发及应用”课题通过验收,并对本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在西部地区学生营养餐中的推广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工艺先进,所生产的100%陇上花牛苹果汁风味独特,最大限度的保持了花牛苹果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膳食结构,改善西部地区冬季维生素矿物质摄入不足的问题。

上一篇: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篇:公司参加中国石化甘肃武威石油分公司第四届易捷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