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0:15:0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长城电工关于我公司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主持会议,长城电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小龙出席会议。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宣读了长城电工关于我公司党委、工会、董事会、监事会人员的任免文件,相关人员做了表态发言。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小龙代表长城电工就果汁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后做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免调整依据与原则作了说明,并就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小龙副总经理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向心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工作使命,提高执行力;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素质水平,提升决策水平;四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政令畅通,提高执行力;五要强化团结意识,形成发展合力,增强凝聚力;六要强化廉洁意识,维护自身形象,提高公信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承前启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长城电工2018年经营工作指导思想为指导,以果汁公司股改上市为契机,勇于创新,以新的举措、新的作风,带领干部员工为果汁大跨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公司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篇:公司承担的“100%苹果汁在学生营养餐中的研发及应用”通过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