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团结力量,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主题系列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5-5 10:50:44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5月4日上午公司团委开展了主题为“凝聚青春团结力量,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活动。此次活动以“两学一文化”知识竞赛答题为主导开展了系列趣味团队竞赛活动。全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加。


(机关团支部和天水团支部)

 (陇南公司团支部)

                                                                              (秦安公司团支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使青年团员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篇: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司召开1-4月营销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