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2-24 15:50:38 浏览次数:

  2月24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排公司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友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启龙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后,党委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

 

上一篇: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一行来公司对公司员工进行春节慰问
下一篇: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团结力量,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主题系列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