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3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3-3-26 14:15:3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公司召开2013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长城电工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龙主持。
  会上,总经理王小宏对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党委副书记张启龙宣读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维稳应急处置预案》和《关于调整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最后,董事长毛建光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领导毛建光、王小宏、董占成、张启龙、冯瑜稳、胡多勇、王建华和各子公司经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公司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2012年度工作考核
下一篇:天水市副市长温利平深入秦安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