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2012年度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3-3-22 11:08:58 浏览次数:

  3月20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部门及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考评大会,对公司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进行2012年度工作考核。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启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柳军民做了动员讲话。
  董事长毛建光围绕转变干部作风、年度经营目标、干部考核管理加强内部管理发表了重要讲话。
  这次考核,分部门与个人两个层面进行。部门主要以贯彻落实公司决策、“三重一大”制度、完成部门年度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为重点。个人考核主要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2013年度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公司领导毛建光、柳军民、王小宏、董占成、张启龙、冯瑜稳、胡多勇,总经理助理王建华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公司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公司召开2013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