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7 8:37:41 浏览次数:

       12月2日,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岗位的3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根成、副董事长王小宏,团市委副书记王新强、长城电工团委书记肖常宝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熊建设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明确“十二五”期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团委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团市委副书记王新强对公司团委的成立和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树立服务意识,帮助青年成长成才;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长城电工团委书记肖常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公司团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突出企业特色,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凝聚青年;二、紧扣企业需求,努力提高团组织对企业和心竞争能力的贡献能力;三、结合企业实际,切实抓好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增强企业团组织的影响力。

        公司党委书记王根成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做了重要的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百忙之中莅临会议的团市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代表和全体青年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今后几年,将是全面实现长城电工“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公司“十二五”目标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与发展的任重道远。这为共青团组织融入中心、开展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公司团组织要以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要在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把服务中心、服务青年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张辉同志代表公司团委做了题为《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用激情与智慧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要通过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党建带团建”的方针,紧紧围绕公司党政工作中心,以“服务青年、服务企业”为出发点,为实现公司新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张辉、刘冰、刘沙沙、安亚可、张小琴、赵树伟、谈君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公司第一届团委会委员。

上一篇:天水市市长王锐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3+1”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