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世忠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4 10:24:3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市委书记马世忠来我公司秦安分公司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强,副市长霍卫平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秦安县四大组织主要领导、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王小宏的陪同下,马书记一行深入秦安分公司生产线进行了仔细调研。


 

在秦安长城果汁厂调研

在秦安长城果汁厂调研

在秦安长城果汁厂调研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马书记充分肯定了长城果汁公司对广大果农增收、致富所做的巨大贡献。马书记说今后要加快天水地区林果业的发展,加快苹果基地建设。林果产业也是秦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希望果汁公司要延长苹果产品产业链,发展果汁终端产品。实现鲜果和果汁产品共同经营的发展模式。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刚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调研
下一篇:招聘启示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