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1-9-20 15:25:01 浏览次数:

 

  9月19日,公司第二届党员大会在绿岛大酒店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王根成、柳军民、董占成、秦小强、王建华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公司41名党员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王小宏主持。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隋威、天水市企业工委书记何晓斌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长城电工党群部部长李慰安和天水市企业工委组织科科长吴根林应邀列席大会。

 

 

  隋威首先代表兰州长城电工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第一届党委班子所做的工作,从把握全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防范经营风险、构建特色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

 

 

  何晓斌在讲话中指出,果汁公司党委要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动力、以发扬党的先进性为宗旨、以构建惩防体系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把方向、出思路、管干部、带队伍、建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促进企业跨越式科学发展努力奋斗,为天水市工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根成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求真务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为实现公司“十二五”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四年来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十二五”时期公司党委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还书面交流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

 

公司副董事长王小宏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预选、等额选举,王根成、柳军民、王小宏、董占成、秦小强、王建华、冯瑜稳七名同志当选为公司第二届党委会委员,王根成、熊建设、董小林三名同志当选为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最后,经过一天的会议,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合影

上级领导和公司第二届纪委委员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省农发行行长蔺秦生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刚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