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军民董事长回访日本片冈物产株式会社
来源: 发布日期:2011-8-14 15:02:23 浏览次数:

  7月25日—7月30日,公司董事长柳军民、常务副总经理董占成和市场营销部部长崔明一行三人在片冈公司驻中国代表的陪同下,对日本片冈物产株式会社进行了回访。与片冈会长、社长、副社长、董事进行了高层会谈,就两公司市场合作,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确定了长城果汁集团与日本片冈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方向。

 

片冈物产株式会社东京总部办公楼

柳军民与片冈会长合影

与片冈高层座谈

与片冈食粮本部及果汁业务人员座谈

柳军民参观工厂现场

上一篇:公司参加长城电工天电集团“红歌唱响天水”纳凉晚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2010/2011榨季先进表彰会暨2011/2012榨季生产经营工作动员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